Gran的笔记三

        小的时候不了解宇宙,那时看着天空让我有一种神秘感。会猜想星星张什么样。闪闪发光的星星是不是长得和动物世界里黑猩猩一样,我的想法是不是很可笑。

        后来我三大爷家买了台电视机,不记得是那一年了,还是黑白的电视机。随着电视里的科教片越来越多,我渐渐的了解了宇宙。但我发现知道的越多,越恐惧宇宙,因为知道宇宙是无尽的黑暗,所以总害怕地球会被黑暗吞噬掉。

        而人的好奇心永远不会被恐惧打败,所以我越恐惧越想去了解它。

        于是我就想宇宙那么大,会不会有其它生命生活在某个星球上,我经常有这种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 后来我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开始流传UFO事件了,当时报纸还登过外形人的照片,耳朵好像分六瓣,现在想想会不会是六耳猕猴啊。

评论

Gran Life

©Gran Life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