异形:契约(普罗米修斯2)简评

       等了5年等的我心都要碎了,今天终于把你等来了,总算没白费我苦心等待,看完了想随便写点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看后觉得剧情并不是想我想象的那样,记得看完第一部后,认为第二部就会讲工程师们的世界观,还有人类的起源也可能会有表述,在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新型异形。

       但没有像我想的那样,不过幸好没像我想的剧情发展,要不就失去异形这个剧情,而变成了《星际传奇2》那样,出现一个全新的世界观,变得完全偏离主题和原本简单粗暴的魅力。

       总的来说《异形:契约》超越第一部《普罗米修斯》

简单叙述一下剧情:

       契约开场就是第一部《普罗米修斯》结束10年后发生的事,第一部的女主已经死了,生化人大卫还活着。

       剧中有一个镜头叙述的是大卫开着工程师的飞船来到工程师的家乡,然后将病毒释放出来,病毒将程师们全部杀死,至此让我失去可以深入了解工程师们的机会和人类的起源。

       故事主线讲的是一群宇航员乘坐着“契约号”飞船前往遥远的星系寻找殖民地,他们接到一个星球有生命迹象的信号,到达后找到了“普罗米修斯”号幸存者生化人大卫,同时等待他们的还有可怕的异形怪物。

       就简单的说到这吧,其实剧情很简单,可我就是喜欢看异形出现时让人兴奋的感觉。

评论
热度(2)

Gran Life

©Gran Life
Powered by LOFTER